学校召开章程修订工作研讨会
发布时间: 2022-10-24 浏览次数: 608
 

1024日上午,学校在行政楼八楼会议室召开章程修订工作研讨会,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汤建主持,《江苏科技大学章程》修订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。

按照章程修订工作方案,各相关职能结合工作职责、文件规定和发展实际对章程相关内容进行初步修订,工作组办公室在及时汇总、整理相关意见的基础上,形成了《江苏科技大学章程(讨论稿)》。会上,修订工作组成员就《江苏科技大学章程(讨论稿)》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,并就其中的有关内容提出修改意见。

汤建在听取大学章程修订情况汇报后,对章程修订的前期工作给予肯定。他指出相关责任部门要互相配合、互相支持,要本着对学校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,根据上级文件精神,对章程讨论稿的内容、措辞、表述等逐条认真阅研,及时反馈合理化的改进建议,保时保质保量完成章程修订工作。他强调大学章程是学校办学的纲领性文件,也是传承学校历史传统、体现办学宗旨、彰显教育理念的主要载体,内容修订要结合学校改革发展实际和近年来的经验,进一步凝练学校办学特色,为引领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制度保障。

 



 
版权所有 © 江苏科技大学 地址: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邮编:212100